功夫英语博客平台社区规则

功夫英语博客平台社区规则

功夫英语博客平台社区(以下简称“平台社区”)受以下规则的约束,这些规则适用于所有社区成员及其发布的内容。对于任何不符合以下规则的内容,我们保留将其删除以及决定撤销发布权限的权利。在大多数情况下,平台社区成员如出现违规行为将会受到警告,多次受到警告可能导致其被禁止使用。功夫英语博客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拥有最终决定权。

1.请尊重平台社区内其他成员和社区游客,包括在意见不一致的情况下。

2.发布的内容不允许含有粗俗、亵渎或色情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帖子、用户名称、主题、图像等)。

3.平台不允许威胁、种族主义、辱骂、仇恨、暴力或淫秽的语言或行为。

4.不得参与、暗示或鼓励任何非法活动,如有发现,平台将会立即删除或暂停其发布权限,并可能会向相关机构举报。

5.平台鼓励您提供其他在宝贵在线资源的链接。但是,在直接发布文章、新闻报道或其他受版权保护的材料之前,请获得相关版权所有者的许可。

6.请勿发布垃圾信息,或发布连锁信、传销信息,垃圾邮件等。

7.平台社区是一个分享您的故事,表达您的情感和建立联系的地方。不允许发布过多的商业广告、请求投资或资本的广告、或阻碍他人社区体验的广告。也不允许发布征集色情或药品的信息。

8.平台社区是一个公共讨论论坛。请勿发布任何您不希望被广泛传播的信息,如关于您自己或您的业务的私人信息。在任何情况下,您都不应在平台社区分享或发布您的银行卡号。如需分享联系方式时,请使用私信。不建议发布个人信息,如家庭住址或个人电话号码。

9.平台社区成员可能会发布某些只有专业人士才能给予的建议(如法律,医疗等)。您应该对平台上的所有建议给予周到、充分的考虑。

10.讨论您在平台社区或竞争对手平台社区的体验,无论是积极的还是消极的都是可以接受的,但不可使用过分辱骂的语言。

11.平台社区成员在平台上发表的观点不一定反映平台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