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学霸学的这么好?

以下内容会花费几分钟阅读,但是对你英语学习可能会有很大帮助。

首先今天功夫英语解决了我一大难题,也是人类学外语的一大难题。就是记忆单词,记单词是很枯燥无味的。从一开始的a p p l e  Apple Apple到后来衍生的一大堆背单词的方法,就可以说明单词的记忆难的问题。

但是真的就难吗?没有办法彻底解决吗?还是我们没有外语学习天赋呢?都不是,真的不是你没有天赋,而是没用对方法。

功夫英语简直是一条龙服务,你能遇到所有的英语学习难题它都给你考虑到了。细枝末节都考虑到了。不说废话了,切入正题。拼写,单词是可以拼写的,在你听功夫英语内置的美国播音员的视频,你已经不知不觉把规律掌握了,而你根本没有去特意背过,当然要专心的看。听,模仿。仔细想想以前的记忆单词的方式真的好傻,记了就忘。现在都忘光了,而在我模仿了几天后,在拼写单词的时候,我就下意识的会写。惊呆了。不过仔细想想,你写中文,学中文是有特意是背诵横撇竖直该放在哪里吗?什么顺序吗?根本不需要吧。你不知不觉就会了。记得小学的时候不会的用拼音代替,然后去对照正确写法,自己也模仿一下。就不知不觉就会写了。倘若我们用传统英语的学习方式用在汉语上,估计我们一辈子都学不会写字,真的太难了!

那么,我们和那些学霸差在哪里呢?是天赋吗?不是,是方法,是心理状态。我的这个答案在功夫英语里得到全面解答,真的就是学霸知道方法,你不知道而已。学霸知道快乐的学习,而你可能就是咬牙坚持有意识的学习。而这样的结果想必你可能知道,是痛苦且没有什么回报。很快就忘记了。除了应付考试,真的没有别的了。因为我就是深受传统教育其害,老师家长给予压力,批评。学习过程痛苦且恐惧,没有合适的方法,效率低下。而开明的家长可能就通过找课外辅导解决了这个问题,你还真的以为你们差在天赋上吗?可气的是因为这个一蹶不振,想要放弃。我之前真的很刻苦,很努力。我以为我就是不够努力,现在看来不是。

但是英语真的太重要了,你的生活都能看到。你不得不学,我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走了很多弯路。几乎试遍了所有学习法,功夫英语是我遇到一站式解决英语的最佳系统。我被惊到了,几乎每天都会给我惊喜,我的心情因为指导而变得开心,我的效率因为方法而得到飙升。刚开始报名真的不信,6个月学会吗?现在,我几乎可以确定,是可以的。而且任何人都可以学会。没有任何年龄限制。你只要按照指导一步一步来,你就会一步一步得到你的目标,而你还没反应过来?我怎么已经学会了?

现在我已经可以开口说一些英语,我坚信,通过功夫英语的指导,我会彻底掌握英语。拿掉心理阴影!一直学不会的阴影。而且我还可以把这些经验用在学习任何知识上。后续我还会持续分享经验,希望可以帮到大家。谢谢阅读!

One Response so far.

  1. Jake wu Jake wu says:

    我现在也是记不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