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功夫英语学习方法

         功夫英语的学习方法,可以让人轻松受益,其中我最喜欢的方法就是身心法。

        所有给出的小图片所描述的事务都是我们自己身边的,比如:桌子、椅子、门、窗户,勺子、叉子、筷子、刀子,走、跳、站起、坐下,每个人几乎天天都能遇到,天天都在做起,见到就能想起,做起就能想到,不仅能培养英语的形象思维,也能清晰中文的形象思维。

        开始所学的动词都是每个人经常做或是体验过的动作,如爬、走、跳,拿起、放下,扔出、接住,站起、坐下等都是每个人必须经历过,或经常做的动作,能够引起联想。有的动作还是成对的,通过动作对照使用,更容易形象化动作,特别容易记住。

        小词反复使用,我说的小词就是on,under,in,out,to,toward,up,down,beside,behind,frond,等等,同过这些词反复使用,与其他词不同搭配使用,,用法自然就明确了,逐渐也就就养成习惯了,也就能够真切体会到其中的细微差别了。如walk to the door与walk toward the door,前者就是走到的意思,后者就是走向的意思,前者要到门那儿,后者不一定到门那儿。

         总之,我觉得受益很多,更让我期待者学习功夫英语的奇迹出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