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成功的关键!

Hello, everyone, good evening.I will BE share some stories about me to you.I think they are very important to learn any languages.My handwriting is a little poor.but I am getting better.At the moment,I will to write this story in Chinese.

 

最近我感觉有一些迷茫了,我不知道学的是咋回事了。没有了任何动力,不知道你有没有。如果没有,希望不会给你带来任何负面影响。我所说的关键就是,过度学习。

不断地把已经会的东西学到非常灵活,非常扎实。不用刻意去背诵,而是重复的复习。当你已经会了很多,能说一些你就越有自信心和热情接着进行下去,你有的时候感觉会了其实还差很多。你必须要不断复习以前学过的内容。

很简单。打开功夫英语,翻一翻以前的学过的内容。再次学习,特别是一些理念,方法。看看习惯有没有坚持下来。比如冥想复习,把英语当做沟通工具,故意创造画面感觉或者英语日记等等。

不要小看这些小习惯,这是提高英语的关键。把简单的事情重复的做好。我已经到了100课了,我一味的追求进度,犯了很大的错误就是想马上成功,学好任何技能都需要时间,有了方法,必须要有时间不断练习和运用。

把功夫英语提到的理念真正的掌握不难,多看几次你都会有新的发现。多把英语拿出来用一用,重复看一看,你又会有新的理解。看懂不是最终目标,真正彻底掌握必须需要重复,甚至过度。你才会真正的掌握英语!

4 Responses so far.

  1. Alice Alice says:

    您好:
    建議您可設立一些小目標,比如:一天專心練一則場景對話,練到能夠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接著可試著用自己的話去演繹類似的場景對話,也可慢慢地增加句子的長度……。每達成一個目標,就再給自己增加一點挑戰性的功課,相信您會越學越有動力的! 加油!

    • yc says:

      Alice的提议非常的棒!

      设立一些小目标,每达成一个目标,再给自己增加一点挑战性功课。

      一天专心练好一则场景对话直到可以脱口而出。

      学好场景对话不在于学习的数量,而是学习的质量。

    • 张云龙 张云龙 says:

      Thank you.就是如此,我想起了赖世雄说过的,慢就是快,少就是多。每天就学一段话,把他练到家。慢慢就把基础打扎实了,学起来应该不会迷茫了。

  2. 顏其昌 顏其昌 says:

    還是在學聴力,像是一個不到一歳的小孩那能提筆寫,再等上學練寫字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