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英语思维。

我终于懂了,我理解的英语思维就是重新长大一次,从简单的牙牙学语开始。慢慢成立英语思维,比如I am a baby. am 就是老外说话的习惯。是状态标签词,这个在功夫课程里面有说到。成立画面和感觉就像小时候第一次说“我是一个宝宝”是 就是一个标签词也是我们的文化习惯。接受英语的说话习惯,把它变成自然。

要把每一个英语单词或者词组成立画面和感觉,最好直接用可以更好理解。多重复,我就是慢慢的理解的就更透彻了。我感觉我现在自己有了一些英语语感。

I am writing.am就是状态标签词,-ing就是正在…/走进这种感觉,中文是我正在写。想象一下中文“我 正在 写”给你的感觉,每个字 组给你的感觉是什么。就是这种感觉,和每个单词,标签词也就是语法。挂在一起,说习惯它。自然而然进入你的下意识形成感觉。

这才是终极解决方案,传统的语法学了很难理解真正的英语。

因为我们长大了,懂了很多概念。学起来比宝宝快的多,可以快速长大。

每天都有收获,开心。I’m happy every day.我每天都很开心,形成感觉后你不用纠结什么宾语补语该怎么放了,就是自然出来,和母语一样。虽然我现在说的很短,但是我相信在几个月后我就会很好了。

6 Responses so far.

  1. yc says:

    I’m glad to hear that you feel happy every day when you’re learning English.

    期待你就几个月后的进步?

  2. 龙飞虎 Chris says:

    This is really well written. And, you really do understand a key idea behind Kungfu English. I am very happ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