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学习软件后的发现与思考

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天气晴朗

今天在家休息,阳光洒满屋里的每一个角落,安静的环境最适合学习了。我的英语学习软件课程更新了,更新后发现课程无法进行下一节内容的学习,我重新卸载软件、重新安装、更新课程,一系列操作下来发现依然无法进行新内容的学习,怎么回事儿呢?我仔细思考,课程从新更新了,是否在以前学习的内容中又增加新的学习内容呢?带着这样的疑问,我耐心从第一阶段第一节课开始,一节课一节课的复习,惊喜的发现果真如此,课程更新后原有学习过的课程又增加了一些新的学习内容,有“老师与学员的对话、每日冥想复习、还有测试部分内容的更新”。这些内容让我从第一阶段开始一节课一节课的巩固,在学员与老师的对话交流中我也发现了自己学习英语中出现的一些相同问题。

这一周我决定耐心复习之前学习过的内容,继续巩固基础,达到先慢后快的效果,为新内容的学习做好铺垫。

2 Responses so far.

  1. 龙飞虎 Chris says:

    有时候复习是非常重要的习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