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龙飞虎先生的扳机电邮,自己给自己写电邮1

01.恭喜你!选择“零到流利英语功夫路这条学习路线”!并认真学完第1课

发件人:Kevin〈372145134@qq.com〉

时间: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

收件人:笨小猫〈372145134@qq.com〉

笨小猫,你好!

我看到你已经学完功夫英语“零到流利英语功夫路”的第一课!well  done! 做得好!

通过这一两天的学习,你应该比较熟练的使用“零到流利英语功夫路”这条路线了吧。如果还不熟练,建议多次回放“如何学习零到流利英语功夫路”那个视频。我在视频里已经讲得已经很详细了。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欢迎你来电邮询问。我们的团队会尽快回复你的问题。当然,你想打电话咨询也可以!

下面,咱们就聊一聊第一课的学习内容。从节奏歌说起,那个用英语怎么说?听了几遍中文和英文之后,你是否听得清楚呢?你是否感觉到听得越多,就有能力听得更清楚呢?

泡脑子训练,第3只耳朵有声读物第一章,28分钟的音频你听了几分钟?5分钟?10分钟?是不是听得一片模糊。这没关系,慢慢坚持听下去,听得时间就会越来越长。你是否很疑惑,我明明知道你是英语零基础者,无词汇量,说不出,听不懂,还让你听28分钟的音频。哈哈,我是特意这样设计的。这一步主要是从开始就培养英语思维,建立英语语感。所以你要将自己想像成婴儿,完全把注意力放在听英语的节奏和旋律,不要管英语单词的意思。大胆地去听吧。多听听我们对学员怎样泡脑子的音频辅导。

咱们再聊一聊发音。我们采用FaceFonics这个方法练发音(即模仿小孩子看妈妈脸学发音),刚开始时,先不要看小漫画,全力模仿Naomi的嘴巴练发音。等到嘴巴肌肉记住了这个音,再看小漫画。

所以,第一阶段的目标是把英语听清楚。继续往下学习吧!

你把第2课学完后,我还会发送新的提示给你,支持你更深入的掌握功夫英语学习方法和技巧。

祝你的英语学习之旅每天更愉快!

Kevin

备注:此email值得打印出来带走,多次看而深入的理解。

一一一一一一一

为了更好的记录您的学习进步,欢迎您随时回复这份 email,回答如下疑问:

1.你今天学到了什么?

2.这一课给你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什么?

3.你今天最深的学习体会是什么?

4.你今天的学习感受如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