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脑子越听越想听

一开始我对泡脑子谈不上多喜欢。我觉得外国人说话太快了,根本抓不住。我泡的时候老是容易走神。一度的想要放弃。但是通过教练的指导。我还是坚持了下来。他告诉我,你一开始如果泡不了那么久,你可以先坚持泡5分钟,然后呢在7分钟,然后呢在10分钟最后呢完整的听完。主要是听节奏和旋律。就跟听歌一样放松。然后我按照教练的方法去做,从只能集中注意力听5分钟到能完整听完。

真的有那么神奇吗?是的,经过泡了一段时间后我竟然能抓住了,我已经适应了这个速度了,我还以为是老师速度放慢了,其实不是,是我的听力过滤逐渐建立起来了,我能听懂一些,我相信根据功夫英语的指导我会慢慢地听懂更多知道全部听懂。

2 Responses so far.

  1. 非常好? 泡的越多,越发现速度“降下来”。 第一次发现这个规律,真好玩儿。

  2. yc says:

    Nice sharing.
    Looking forward for your next sharing.

    Have a great da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