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st 日记

  我都快忘记自己在学习英语时候的累积学习的经验,这需要记录下来,迷茫时回头看看时就知道该怎么做,还能看到成长过程,给自己信心。

  今天学到第19课,值得庆幸的是我的对小短句的掌握比以前稍好,是通过画面和感觉的训练。虽然一个盒子两条路还没有运用熟练,但这个方法对感知能力有一定的提升。

以前发音完全是按照文字的发音,现在知道听母语者发音来练习口语,通过“玩嘴”链接耳朵调整发声,我对英语的认知有一个维度的提高。

学习中冥想放松的方式让我在学习任何一门学科是都能受用。

我多棒测验我总是会多做几轮好知道一些声音的含义,l2b一开始做很不耐烦,但是今天找到了一些方法。一定要及时调整状态进入一个良好的学习状态,累了马上休息并给自己好的心理暗示,没什么难关过不了。心态好的时候多想想自己的目标这样你会感觉很有力量,不开心时不要想你要追求的,这样会很有压力,不开心马上调整状态,重要的事说三遍,状态不好及时调整,状态不好及时调整,状态不好及时调整。

 

 

 

One Response so far.

  1. A very nice first diary entry.

    一个很好的第一个日记记录。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