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复习再复习

         今天是我第二次跟外教口语练习,虽然有很多地方表达的不明确,不过我可以讲简单的几句话了,很棒耶。

        我这个月都没有学习新课,都是在复习之前学习的内容,复习的时候,我发现之前我觉得我可能没有理解的地方,都觉得好简单啊;因为教练之前让我录L2B的练习视频,我发现有些我反应不过来,所以我打算不往下学,把前面的内容再重新过一遍。

          我复习不是跟第一次学习一样重新学一遍,我是把它们当做练听力一样,边听边写边想象,如果旁边刚好有道具的就顺便跟着做;到后面的可能也会有字幕的,所以你也能知道你前面听得有哪些单词是听错了或者写错了的,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还有我发现下意识写的单词一般都是对的,后面脑子短路突然纠结真的这样写吗?然后又改成我觉得应该是那样的单词,最后发现每次都是下意识直接写出来的才是对的,哈哈哈,所以大家一定要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觉,我每次都把对的改成错的,OM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