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和想法,希望可以得到一份回复

龙飞虎校长你好:

我有个想法和建议,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和学校的初衷违背。

 

我最近发现了一个问题,我做face fonics 时候发现以前学的单词好多又忘了,即使我加了感情因素或者触觉味觉嗅觉啥的,但是时间长了就又忘得七七八八的。

 

我在想一个方法,即不违背小孩子儿学习母语的环境,也不违反学校的要求的方法。

 

我在看小孩子上小学之前,只会说一些简单的句子和词语,虽然大人都能懂,但毕竟不是准确精准的内容。但是小孩学习母语的时候他们都有做一个内容:背课文。课文的文章格式都是最标准的语法,课文的词语虽然都是最新的词语但是因为和课文其他内容承上启下,导致这个单词走了联想,这个单词也不会忘记。或许背诵”第三只耳朵电子书和有声读物  音频+文字”是不错的选择?文字,声音,理解都有。

 

因为我才学到87课,我不知道学校内容以后有没有背诵的课文,但是我觉得,如果有能背诵的课文或者标准句式,那么一定是可以帮助我们很快提升记忆单词,加深潜意识了解应用语法的如虎添翼的翅膀。

 

希望龙飞虎校长可以对我这件事情的想法可以又一次回答。

                                 谢谢。

  one new guy student who is really want to be a nice English learn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