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 您好!

我是龙飞虎(英文名: Chris Lonsdale),心理学家、语言学家、教育家。 我在中国出过一本书《6个月学会任何一种外语》,您也可以搜索一下我的演讲,有的是英文演讲,有的是中文演讲,您可以经过这些信息更加认识我的背景。

您阅读这封信的原因,是您的孩子特别想把英语学好,也想用功夫英语来学习英语。因此ta需要您的理解和支持。

您的孩子为什么要用功夫英语来学英语呢?

​原因是,您的孩子真正要把英语学好! 也许ta以往的成绩不好,但是这个不意味着ta懒惰,也不意味着ta愚蠢。您的孩子面临学校的英语教学过程感到无能为力,也感到非常挫折。ta真的想在您的眼里做一个好学生,做一个优秀的孩子, 只是ta面临的学习环境、思路和教材让他ta无论多么努力,始终学不会、学不好英语。ta学不好跟学习方法有关。传统的英语教学方法的确非常不理想,普遍经过传统教学10年20年毕业的人,都要继续学英语。这样学习浪费很多时间,最后大部分人都学不好。

​您的孩子勇敢、聪明、执着,一定要想办法令您满意,同时解决自己的英语学习问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您的孩子到处找办法,尽量找能帮助ta的学习系统和准确的学习思路。这个非常不容易,​您的孩子可能研究了几十个甚至上百个不同英语学习系统和方法,一个一个都被ta过滤掉因为ta很清楚,这些不能支持ta拿到一个好的结果。

​前一段时间,ta听到了功夫英语,然后经过深入研究,发现功夫英语的学习方法、思路、和教材能够帮助他成功把英语学会!不仅如此,功夫英语可以帮助他自然获取一口漂亮的英语!ta想立刻开始学习,而为此ta需要您的理解和支持。

我给您写这封信的目的是,帮助您理解功夫英语为什么能支持您的孩子把英语学好。

其实,我本身是外国人,但是现在我可以用中文给您写信。不仅如此,我用中文写书,拍视频等。 我的TEDx演讲, “如何在6个月学会任何一种外语”在国际Youtube视频平台上访问量已经过一千三百万,在国内累计的访问量已经过几千万。

功夫英语是我亲自设计的英语移动自学体系,其目的是帮助任何想学好英语的中国人能够自然、准确地把英语踏踏实实练好。 功夫英语不主张背单词、分析语法、背国际音标等传统的模式,因为这些模式效果很差。功夫英语使用最现代的语言心理学来设计全面的英语训练过程,帮助学生用一个自然掌握母语的过程把英语学好。

您也许担心,孩子学功夫英语,会不会考试考不好?答案是,功夫英语只会帮助您的孩子取得更好的英语考试成绩。

福建的黄文心高一、高二的时候,英语一直只有20多分,开始学习功夫英语后,每天练习1到2小时,她高三参加高考时得了125分。

功夫英语也帮助了很多学员在雅思考试取得了高分成绩。下面这个视频是我用中文做的演讲:如何拥有高能,获取高分

https://www.kungfuenglish.com/TEDx-gaoneng-gaofen-Video

根据我们的学员进步总结,我能肯定的说,只要您的孩子准确使用功夫英语课程,并给予恰当的学习时间,无论参加什么级别的英语考试都能取得理想的分数。因为功夫英语训练的是您孩子的英语真本事,有了真技能,获取高分是理所当然的结果。

​​如果您想多了解,可以访问功夫英语的官网:https://www.kungfuenglish.com/lvcheng

​如果您想直接咨询什么问题,也可以发电邮到:  answers@kungfuenglish.com

我设计功夫英语的原因是,我看了太多跟您的孩子一样的中国人,非常有心把英语学好,但是一次一次给打败,到最后完全放弃甚至开始相信自己没什么用!这个太可恶! 英语是能学会的。 只要方法和素材准确就行。

您的孩子已经很明确,ta有心把英语学得好好。ta现在需要的是一个能支持ta学习的科学系统。 功夫英语是满足ta的这个需要。为了能走到下一步,ta需要您的支持。

希望您能支持您的孩子,给ta机会在您的眼里做一个有英语真本事的孩子!

祝您一切顺利。

龙飞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