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only understand it when you are doing it

“真奇妙!” 这是一位功夫英语的学员,发现自己不知不觉把几句话脱口而出的反应。“原来,我没有把这些内容背下来!我怎么能说出来?”

在学功夫英语的群体里, 这种反应是很普遍的。

这种反应为什么会有?是什么样一个感觉?只有在学功夫英语的过程中才能真正理解这些反应。只有这些反应出现在自己的身上才能相信,“我也行!”

比如,功夫英语4.0以后增加了L2B身心法的新训练,100%支持学习者把英语跟ta的身体直接链接。 也许,您读这段的时候心在想, “跟身体直接链接”到底是什么意思? 只有自己在练的时候才能明白,因为只有自己的身体有感觉才能悟到真理。

为了创造英语思维我们需要调动心目中的画面和感觉。 只有在练“滴词”练习的时候才能明白这个思路是怎么来的。

只有跟随功夫英语“玩儿最”训练,和自说自录才能真正知道如何调整自己的发音。

只有一边听英语一边观察发音模特儿的嘴才能发现,自己的下意识很快把发音调整得越来越准确。

总之, 功夫英语的所有训练都围绕您的学习心里,和身内的准确调整。 没体验过,用老习惯和逻辑来分析是没有帮助。只有全身全意投入进去,跟着指导,才能开始体验到自己英语学习之旅的巧妙之处!

打个比方,为了知道“累垮”是什么意思,要真的把自己弄得特别累。

为了知道“恐惧”是什么,要面对让自己特别恐惧的事宜。

为了知道“爱”是什么,需要被爱,也需要自己进入爱海。

为了知道学功夫英语的真正感觉和结果是什么,要开始学功夫英语。

祝您经过自然的方式取得一口漂亮的英语!

龙飞虎

2 Responses so far.

  1. 顏其昌 顏其昌 says:

    I’m honored ,luck, learned the third ear class let me know how start from heard, speak, read,write step by step to learning…..

  2. Brian Babor says:

    This is a test for RSS email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