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专门用来学英语的设备

您好!

看到您最近想免费体验功夫英语, 但是看来您目前还没有一个苹果移动设备,因此没法体验。

怎么办?

如果把英语学好是您的重要目的之一,这个问题需要解决。 因为几个重要原因功夫英语不会出安卓版(1, 2) ,所以为了学功夫英语您需要拥有苹果iOS设备。所以,为了获得世界唯一用心理学解决英语学习问题的体系,您需要拥有苹果设备。

您也许在想,如果可以用自己现在的手机学功夫英语,多么好。 没错。同时,这个也有别的问题。 特别是,您要是连续学习几个小时就会发现没有电! 也很容易在学习的时候被其他信息干扰! 不如有一个专门用来学习的硬件软件组合!

是否为了学好英语该买一台新设备?其实,只要看看性价比就可以。 想想,如果投资不到一万元能把英语学得好,您认为值得吗? 如果您认为值得,那么一套功夫英语加一台设备的总价目前不超过一万元!相对夜校、网上真人课程等便宜好几倍!

怎么开始? 先获得一台iOS8-12的iOS 设备,然后报名为功夫英语正式学员

就是说,您首先在苹果店买iPhone、iPad、iPad-Mini等, 然后购买带着300分钟英语陪练的功夫英语套装

或,您可以享用功夫英语最大优惠,购买带着128G的iPad Mini功夫英语套装

不到一万元,又能自然获得一口漂亮的英语,又能获得一台全新的苹果iPad Mini.

当然,这个机会不会一直在。 公司有机会随时调回原价 (9980元),而这个不含任何设备的!

今天您的好机会来了。 赶快开始,彻底解决您的英语学习问题!

龙飞怒

Leave a Reply